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你的位置:首页 > 咨询留言
温馨提示

广东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广东分网)是广东省财政厅依法指定的,向社会公众公开的广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网络媒体。

本栏目不受理投诉和举报等事项,如有此类内容,将作为无效留言处理,请您认真核对留言内容。投诉和举报等事项请通过其他途径办理。

有关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使用上的问题,如专家注册、采购人注册、代理机构注册、供应商注册;采购计划及采购合同备案、公告发布、单一来源公示、专家抽取、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填报;云平台登录用户及密码找回、CA证书(U-Key)申请等问题,请通过广东政府采购网在线智能客服窗口或拨打 020-88696588 服务热线详细咨询。

我要咨询

广东省财政厅版权所有 | 主办: 广东省财政厅 | 技术支持/业务服务保障单位:博思数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联系电话:020-88696588 | 粤 ICP备:20008773号 | 粤公安网备: 4401040102029 |

广东财政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