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你的位置:首页 > 注册须知

代理机构注册须知

一、请认真阅读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认定行政许可取消后相关政策衔接工作的通知》(财库〔2014〕122号)和广东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认定行政许可取消后相关政策衔接工作的通知》(粤财采购〔2014〕17号)。

二、广东省财政厅统一负责在广东省范围内从事政府采购代理业务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以下简称代理机构)的登记管理工作。完成登记的,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予以公布。

三、代理机构应保证登记信息的真实有效,所有登记信息将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对于提供虚假登记信息的,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予以公告,禁止开展采购代理业务。

四、代理机构必须以总公司名义依法开展政府采购代理活动,办理信息发布、专家抽取等相关网络业务,承担相关法律责任,接受各级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的监督管理。

五、代理机构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信息公告的,应严格遵守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相关管理规定。

广东省财政厅版权所有 | 主办: 广东省财政厅 | 技术支持/业务服务保障单位:博思数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联系电话:020-88696588 | 粤 ICP备:20008773号 | 粤公安网备: 4401040102029 |

广东财政
微信二维码